【過敏/乾癢/睡眠/精神/生理期】 

 

台北南港 陳先生 30  保險業 

我是在一次前往搭捷運的途中,看見路邊有一位女生非常積極地和人交換名片,由於我自己也是業務工作,喜歡和人接觸,便也去和她換名片,她告訴我皮紋可以提升我的業務能力,並且介紹美商瑪克雅MAAKOA事業機會,皮紋與瑪克雅商機都讓十分驚豔,於是我立刻加入會員,開始體驗產品。

原本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流鼻涕、打噴嚏,鼻子過敏經常讓我頭暈,無法集中思考,而且沒精神,在飲用Koopuwa果汁約瓶後,困擾我三十年的鼻子過敏竟然改善了八成,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大大好處!另外我的臉部是敏感肌膚,全年不分季節都會乾癢,而且有皮屑,但是在喝了Koopuwa果汁後大大改善,皮膚變好很多!Koopuwa果汁對我的睡眠品質也有很大幫助,原本半夜會醒來上廁所一次,早上起床時會覺得很累,但是現在半夜不會起來,早上起床時不會掙扎那麼久,白天也比較有精神!

除我之外,我媽媽和我大姊身上的皮膚容易過敏,冬天乾燥會癢,夏天太熱也會癢,有時會癢到抓得紅腫破皮,非常困擾,我建議她們喝Koopuwa果汁,才喝大約50ml,發癢的症狀立刻明顯減輕很多,她們都很驚訝有這麼好的效果!我大姊還說喝了Koopuwa果汁後,她生理期肚子痛的情形不像以前那麼嚴重,她現在愛上了這美味好喝的果汁!

瑪克雅MAAKOAKoopuwa果汁實在是太棒了,飲用後讓我全家身體健康,精神百倍!你還沒喝過嗎?趕快來一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